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朗月清风的博客

我手写我博,朋友尽评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歌曲:故乡啊我的故乡(清风词,和平曲)  

2012-07-04 07:56:39|  分类: 歌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千里友谊无线牵,

隔屏互动情相连。

宜昌林老心肠热,

一曲妙音万家传。

感谢林老师不辞辛苦,无私帮助,一曲妙音又呈现在大家面前,向老师致敬,向老师学习!欢迎朋友们演唱。

歌曲:故乡啊我的故乡(清风词,和平曲) - 朗月清风 - 朗月清风的博客

城里的灯火照亮了老家的月亮

如水的月光在轻声歌唱

静静的夜晚想起了迷人的故乡

少年的理想在激情回荡

 

多年的漂泊让我思念如线长长

长长记忆定格在水一方

岁月的轮回磨去了风雨的印象

依稀中曾经美丽的姑娘

 

故乡啊我的故乡

一条小路中央悠悠青山两旁

故乡啊我的故乡

一捧泉水清凉遥听山歌晚唱

 

故乡啊我的故乡

我的爷爷奶奶多么的慈祥

故乡啊我的故乡

在外的游子想念我的爹娘

 

遥听山歌晚唱,想念我的爹娘

遥听山歌晚唱,想念我的爹娘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4)| 评论(9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