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朗月清风的博客

我手写我博,朋友尽评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父爱  

2012-06-17 15:06:16|  分类: 家庭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**啊(我小名),家里都刚(很)好,我航(和)恁娘的身体也刚(很)好,就不用挂挂(牵挂)俺俩了。

你们在外面航航(好好)干活,两口子嘎啦(处理关系)得好好滴。

重要的是把我的孙子给我照看好,我行(和)恁娘就放心了,这也是俺俩最大的满足。

生么(什么)父亲节母亲节滴,在老家木有这些事事,咱也不管这个,恁三口人过得好好滴,就是对俺俩最大滴孝春(孝顺)

**啊,你挂了吧,长途话费刚贵啊!你也不用有事木事就往家里打电话,恁爹我理解你,知道你的心情。

**啊,你挂了吧,电话费刚贵啊,电话费刚贵啊!

我挂了电话后,鼻子发酸,眼角湿润,这就是我的父亲,这就是一位普普通通,实实在在的老父亲

这就是我那血脉相连,筋骨相生的老父亲,这就是我那燃放残烛,依旧照亮孩子的老父亲

这就是我那背着大山,脚踏黄土地的老父亲,这就是我那汗珠子摔八瓣,坚强勇敢的老父亲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行行泪,泪行行

想起父亲的脚踏在山路上

长长影,影长长

那是您披着星星戴着月亮

 

浑浊的眼神透着坚毅的目光

老茧的双手托着儿女的心房

感受到了感受到了

父亲您那热汩汩的血液在流淌

 

您瘦弱的身影流出了无尽的力量

无尽的力量让我扬帆起航

 

青山高大高不过父亲的肩膀

一切的辉煌在父爱面前都暗淡无光

 

父亲就是力量,父爱就是暖阳

 

 

 

祝所有的父母节日快乐,健康长寿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1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