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朗月清风的博客

我手写我博,朋友尽评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房  

2012-06-16 11:10:45|  分类: 评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昨晚,儿子在餐桌上对我们说,大家听好了啊!我给你们说一个爆炸性新闻,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。我说,你别在那里卖关子了,赶快说。于是儿子就娓娓道来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啊,昨天下午,他们班有5个男生消失了一下午,没请假也没和别的同学打招呼。最后在放学的时候,几个孩子回来了,还洋洋自得,一脸满足的表情。在老师的再三追问下,一个孩子说出了实情,说到这里,我想大家肯定想不到他们是去干什么了?上网吧?NO,去玩水?NO,那是去干什么了呢?哈哈

       谁也不会想到这几个孩子,是去学校附近的宾馆开房了,5个12岁的孩子去宾馆开房了,至于干什么,儿子没有说,估计他也不知道。不管去干什么,这么小的孩子去宾馆玩一下午,这足以在当地成为新闻的,并且这几个孩子是班里个子最高的,最调皮的几个孩子,也就是其他同学眼里的小痞子。去打牌?去休息?还是去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 这里,我想说的是这些孩子的家长,你们平时是怎么教育孩子的,你们平时是怎么以身作则的,家长的教育是第一位的,家庭的熏陶也是最为重要的,想必这些孩子的父母也不是什么好玩意!估计也是那种生性好玩,没有什么责任感的人,当然说的有点绝对,但是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一个因素。难道你们很希望你们的孩子成为地痞流氓?所以说,各位家长,对自己的孩子在做人方面,要严格管教,不能有丝毫的懈怠。小小的树苗就歪了,怎么让它去参天。

      再有,这几个学生所处的学校,所处的班级,你们校长和班主任是怎么管理的。正常上课期间,竟然这么多学生逃课去干别的,竟然偷偷去开房间,简直是笑话,让人听了,既可笑又可悲更可叹!一个现象就足以看出这个学校的教育管理水平,学校领导和老师是在得过且过,糊弄着怎么能把奖金工资拿到手即可!摸摸胸口那颗跳动的心,你们的脸面呈现何种颜色。不多说了,我估计现在的校长和老师已经汗颜、无颜、无言了,希望你们不要辜负孩子家长对你们的期望,不要辜负国家财政对你们的待遇。

      听到这个消息后,我心里是非常的复杂,不仅仅是为这几个孩子感到震惊和惋惜,更重要的是想到这个社会环境,在这个环境里更多的孩子们,也想到在社会大染缸里的形形色色的人们,小小的孩子都玩开房这样的游戏,哈哈,更何况欲望都市里的男男女女们,只有老天在上看的清清楚楚的。人在做,天在看,安静自己,净化自己,本分自己,安安稳稳度过自己那百十年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6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