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朗月清风的博客

我手写我博,朋友尽评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略感愚人节  

2011-04-01 11:37:42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又是一个西方的节日,又被国人过的有滋有味,乐此不彼。对愚人节的来历和起源,众说纷纭,不一而论。其实也没必要去研究,只要给我们带来欢欣快乐就好,这就是目的。

      和朋友开个玩笑,善意的欺骗一下,一个电话,一个短信,说说笑笑,打打趣,其实挺好的一件事情。可以拓展和朋友之间的话题,增加交流的面积,更加深朋友之间的友谊。

      今早晨,我给朋友发了一个短信,说,我到你单位门口了,你快点出来。过了一会,我感觉,朋友已经看了这条短信,或许他信了,于是我认为目的达到了,就赶快又发了一条,说,哈哈,节日快乐!这样,我们之间的愚人节就这样度过了,作用也达到了。假如我要是不发第二个短信,他如果信了,百忙之中走到大门口,没见到我,再说也耽误了工作,那样就不好了,您说呢?

       所以说,任何事情都要一分为二,辩证地去看,从我的记忆中,因为愚人节闹得不愉快的,甚至出大事的也有,不要笑,真的有过这样的事情。在和朋友过这个节日的时候,一定要适可而止,尽量不要开过分的玩笑,只要觉得你的善意谎言达到目的了,就好了。就可以和他说明,不要再继续下去,浪费精力时间。本来就是在一起笑笑而已嘛!

       看到一些小伙子小姑娘因为这个,绞尽脑汁,想尽一切办法,去糊弄朋友,就没大有那个必要了。点到为止,哈哈一笑就完事。记住,什么事情都不要过火,不要漫水,水火无情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