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朗月清风的博客

我手写我博,朋友尽评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我博客相伴  

2010-10-28 14:40:11|  分类: 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老早就想开通自己的博客,也时尚一把。呵呵,这不,在今年7月份终于开通了朗月清风博客,一个新的起点,一方新的天地,一眼新的泉水,一个不一样的日记本。我珍惜、喜欢,一头扎进去,乐此不彼。曾经喜爱的QQ也丢在了一边。

在博海里游弋,在电脑上爬格,觉得很有激情,浑身有力量。挨家挨户去拜访,有时也偷偷瞭望。左邻右舍,前后居家,走家串门,互相问候,握手交流,你追我赶,取长补短,共同走向博海的彼岸。

博客就是互联网给天南地北、四面八方的陌生人之间搭建了一座真诚交流、学习的桥梁。这座桥梁你看不见,摸不着,连绵不知多远,自己的朋友就在桥那一端。你看到的就是一方小小的荧屏,看到的就是一个个熟悉的汉字,带着真诚,带着熟悉,带着陌生,带着亲切,带着温暖。

你我博客相伴 - 朗月清风 - 朗月清风的博客博海真是五彩纷呈,绚丽多姿,百花齐放,百家争鸣。有的开门见山,有的讳莫如深;有的慷慨激昂,有的柔声细语;有的直抒胸臆,有的比喻借代;有的诙谐幽默,有的义正词严;有的如波涛汹涌,有的如细水长流;有的制作精美,有的朴素大方;有的高大帅气,有的短小精悍。每个主人都在尽情、真诚地抒发着情感。

在这里,就是那广袤的草原,可以肆意挥斥你那手中的马鞭,任心灵的骏马狂奔驰骋,在这里,就是那浩瀚的海洋,可以使你心中的航船风气正扬帆。在这里,就是那蓝天白云,随风散去,又悠悠而来。在这里,就是那涓涓细流,泉水叮咚响,发出流水潺潺。在这个空间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;没有顾忌,没有猜疑,没有仇视,没有攻击。有的就是友情,有的就是真诚,有的就是幽默,有的就是快乐每一天。

游弋在这博海,感到无比的轻松和自在,不见世间的纷扰,可以去忘我地创造;不见人情的冷漠,可以去结交更多的友好;游弋在博海,留给我们的都是那么得阳光灿烂。

珍惜这块不寻常的天地吧!这里有你的意想不到;珍惜这块不寻常的天地吧!这里有你我他始终相伴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