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朗月清风的博客

我手写我博,朋友尽评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网络,情缘  

2010-10-12 15:00:06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精彩的网络,我的精神家园。这里有我的酸甜苦辣,有我的似水流年。有过失去,才会懂得珍惜;朋友来之不易,才会知道去维系。就在快乐和郁闷交替之间,我们品尝到了网络中酸甜苦辣的滋味。这味道,有喜,有悲,有爱,有笑,有泪,有怀念,有遗憾,有感动,有忧伤,有真诚,有你喜欢的人,也有喜欢你的人。大千世界,芸芸众生,网络相遇,就是一种缘,喜也滔滔,乐也滔滔,你就在幸福的彼岸。
       网络是虚拟的,但不应是虚伪的;网络不是现实的,但应该是真诚的。在这里,你可以尽情的抒发,尽情的去感慨,在现实当中不好说的话,在这里,你可以敞开心扉,毫无顾忌的倾诉出来。在现实当中得不到的,在这个家园里能够得到,在这个家园,你可以陪他(她)说、陪他(她)笑、陪他(她)哭、陪他(她)闹,陪他(她)风雨的每一秒。
       网络与现实并行,正因为有了网络,现实才更加丰富多彩;正因为有了网络,我们生活才能更加有滋有味。几里之外,十里之外,百里之外,千里之外,你牵挂着我,我祝福着你;一句关心,一句问候,拉近了四海朋友之间的距离,多么的温馨,多么的美好,多么的浪漫。要摆正自己的位置,摆正聊天的心态(网络的利弊关键就在于此),积极地,阳光地,向上地去寻找这份难得的友谊,不要轻易去打破这种千里的网络情缘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4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