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朗月清风的博客

我手写我博,朋友尽评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会感恩  

2010-11-25 23:34:13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其实每天都在感恩,每时都在感恩,每刻也在感恩。看了朋友们的感恩节祝福,才恍然大悟,今天是感恩节。不知道今天是感恩节,可不等于不知道感恩。说句实话,非要规定个日子为什么什么节日,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,当然了,规定这么个节日对提醒那些粗心大意、骨子里压根缺少感恩意识的人来说,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感恩父母,给了我们生命和最无私的爱,为了我们黑丝变白发,为了我们岁月爬额头;感恩老师,给了我们知识和看世界的眼睛;感恩朋友,给了我们友谊和鼎立的支持;感谢天空,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的舞台 感谢大地,给我们无穷的力量和温暖的怀抱;感谢鲜花的绽放, 绿草的如茵,鸟儿的歌唱, 让我拥有了美丽,充满生机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 曾几何时,也要感谢伤害你的人,因为他磨练了你的意志;也要感谢欺骗你的人,因为他增长了你的见识;也感谢藐视你的人,因为他让你觉醒了自尊;也要感谢绊倒你的人,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。

       清晨,祥和的阳光透过玻窗催开你朦胧的睡眼,蓝蓝的天,绿绿的草,晶莹的露珠,映入你眼帘,追赶着你去那草坪伸个懒腰,踢几脚球,此时你一定会感恩上天又给予你美好的一天。

学会感恩 - 朗月清风 - 朗月清风的博客       入夜,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,入夜,都市的喧嚣已经在等待明天的继续,想想一天的开心,想想一天的不愉快,思绪蔓延于月光展露着的温柔,夜色笼罩着的温馨,此时充满了感恩,感谢大地赋予的安宁。

  走出家门,走向大自然。放眼花红草绿,感恩大自然的无尽美好,感恩上天的无私给予,感恩大地的宽容浩博。生活的每一天,我们都充满着感恩情怀,带着感恩的情怀去对待人生,对待朋友,对待困难。所以,都应有一颗感恩的心,幸福的生活着每一天。

       让人感恩的事无处不在,为事而感恩的人,同样也是无处不在。一个人只要有感恩,他才能有热情,他才有激情,他才会有宽广的胸怀,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。一个人,只要有感恩,他才能够明辨是非,他才能够知恩图报,他才能够乐于助人,他才能够不遗余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恩、博爱、奉献、宽容,感恩的心,笑对人生!!!

     
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